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向社会公开招聘福建省交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18: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银保监复【2018】76号,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集团”)在福建省福州市设立福建省交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该公司为交通集团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聘的岗位及条件要求 

    公开招聘的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附表一。 

    应聘人员应满足以下职业素质要求: 

    (一)坚持党的方针政策,有做好做强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认同交通集团企业文化和战略 

    (二)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三)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大局观念和正确的业绩观,敢于担当,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经营管理能力,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素质 

    (四)本人及本人所在机构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监管部门行政处罚行为。本人所在机构近三年若有违法违规行为,本人不承担主要和直接责任的。 

    (五)具备履职所需的独立性银监会规定的其他审慎性条件 

    ()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能够适应工作要求。 

    二、薪酬待遇 

    按照财务公司薪酬管理规定相对应职级确定薪酬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参加报名,报名须职位定向明确(即每个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报名应提交材料: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相应的资质证明 

    报名由交通集团人力资源部受理。可以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384748882@qq.com,也可以在上班时间直接到交通集团人力资源部投递相关资料。网络报名的需同时电话联系,联系人:檀晓青,联系电话:0591-86278156。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10 

    (二)资格审查     

    交通集团人力资源部依据有关要求,对报名人员会同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者,将通知其参加面试。 

    (三)招聘考试 

    采取面试形式。 

    (四)组织考察及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3比例确定组织考察及体检人选。人力资源部及监察室会招聘部门进行组织考察,并到相关单位查阅个人档案,同时通知有关人员进行体检。 

    (五)研究决定并公示 

    聘用结果在交通集团网站上公示 

    (六)试用考察 

    已确定聘用的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在试用期间发生违纪违规、工作严重失误或德才明显与岗位职责要求不相适应等情形的,可即行终止劳动关系。 

    (七)正式聘用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聘为正式员工。 

    四、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的报名材料,对所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附件:1.《公开招聘的岗位及条件要求 

          2.《报名表》 

  

  

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6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