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RSS订阅

RSS如何工作?
RSS 帮助
    为使广大网友和读者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福建省国资委的各类信息,我们推出了RSS信息订阅服务。RSS信息订阅服务的优势体现在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中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文章信息,从而享受到我们为您提供的高质量信息服务。
什么是RSS?
    RSS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通常被用于新闻和其他按顺序排列的网站。网络用户可以在客户端借助于支持RSS的新闻聚合工具软件,在不打开网站内容页面的情况下阅读支持RSS输出的网站内容。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发现网站内容的更新。
RSS特点?

1、没有广告或者图片来影响标题或者文章概要的阅读。

2、自动更新你定制的网站内容,保持新闻的及时性。

3、可加入多个定制的RSS提要,从多个来源搜集新闻整合到单个数据流中。

RSS新闻阅读器下载
如何使用RSS阅读器

1、下载安装RSS新闻阅读器

    点击左下角"RSS新闻阅读器下载"中推荐的任一款RSS新闻阅读器的链接,然后下载安装。下面以"周博通RSS阅读器"为例说明订阅的步骤。

2、新建RSS频道目录

    安装完成后,运行RSS新闻阅读器,在左边"我的频道列表"最下方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新建RSS频道目录",输入类别名称"福建省国资委",确定。

3、新增RSS频道

    在"福建省国资委"目录点击右键,选择"新增RSS频道",输入订阅栏目"国资动态"的订阅地址, 点击"下一步",输入频道名称"国资动态",完成。

4、查看订阅的内容

    展开"福建省国资委"目录,点击订阅的栏目,就可以看到订阅的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