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采购信息

福建省国资监管信息系统(二期)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4-07-02 17:1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受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对福建省国资监管信息系统(二期)建设项目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招标编号:FJTC-2014-053K 

2.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内容及要求”。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国内企业(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投标人应具有工信部(原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投标人应具有省级信息产业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软件企业资质(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4)福建省内的投标人具备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福建省外投标人具备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证书,需在投标日期前在福建省保密局备案,并在有效期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4年7 月 3 日起至2014年 7  月9 日为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北京时间),到福州市湖东路169号天骜大厦14层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含电子版),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4年 7 月 2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前按下述地址送至福州市湖东路169号天骜大厦14层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开标时间、地点: 2014年7月22 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在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公开开标。

6.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投标截止时间 17日之前,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7.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更正,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福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www.fjbid.gov.cn/)通知,请投标人自行关注。

招标人: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福州市东大路73号

    邮  编:350001

    电  话:0591-87668889

联系人:陈士俊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福州市湖东路169号天骜大厦14层

    邮  编:350001

    电  话:0591-87551976

    传  真:0591-87554218

联系人:舒建国

户  名: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账  号:2000015937433

开户行:平安银行福州分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