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资金信息 > 采购信息

招 标 公 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12-20 09:2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一、   招标单位: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  工程项目:外贸大楼18层露台防水维修工程

  三、  工程地点:福州市五四路75号外贸大楼18层露台

  四、   计划开工时间:2012年1月5日

  五、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程建设标准、规范。

  六、   投标资质:具有相关建筑、建设资质等级三级以上(含三级)。

  七、     标书领取:2011年12月19日至2011年12月23日上班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可到福州市五四路75号外贸大楼2层物管科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交纳工程担保金人民币500元,招标有效期后5日内,我们将该担保金全额退还(不计利息)。

  八、   标书递交: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11年12月29日下午15时正,提交到福州市五四路75号外贸大楼2层物管科,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九、   开标地点:福州市五四路71号国贸广场31层会议室。

  十、   开标时间: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时间2011年12月29日下午15时30分,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戴言志

               联系电话:87555684  13055252381

                               2011年12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