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301-2500-2018-00051 文号 闽国资办〔2018〕206号
发布机构 省政府国资委 生成日期 2018-11-02
标题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有效性
索 引 号 FJ00301-2500-2018-00051
文号 闽国资办〔2018〕206号
发布机构 省政府国资委
生成日期 2018-11-02
标题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有效性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 15:59
| | | |
  

各处(室、部)、省产权交易中心

  为强化委机关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加大公共资源配置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力度,结合人事变动情况,经研究,现对我委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员作如下调整:

  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组 长:左 宇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

  副组长:张金霖 省国资委办公室主任

  成 员:各处(室、部)及产权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委办公室,主任由张金霖兼任,副主任由侯国章担任,成员由各处(室、部)及省产权交易中心政务公开主办人员组成。

  二、职责

  委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按要求做好有关委机关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含电子政务、信息公开),省产权交易中心按要求负责做好所出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公共资源配置领域)的信息公开工作。

  福建省国资委       

  20181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