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权属企业对外公开招聘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7:1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前身为福建省轻工业厅,2001年改制为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轻纺”),拥有青山纸业、福建盐业集团、建筑轻纺设计院、轻安公司、轻工研究所、金皇环保等15家二级子企业,漳州水仙药业、深圳恒宝通光电子等40家三级企业。主业为制浆造纸、食盐加工销售、医药,主要产品有纸袋纸、木浆、人纤浆粕、食用盐、风油精、无极膏丁硼乳膏、光电模块等,同时涉及商贸、设计、安装、科研等行业。公司注册资本金8.6亿元,现有总资产85亿元,拥有年产70万吨浆纸、50万吨食用盐的生产能力。

  为加快推进福建轻纺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构建食品主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权属三级企业--漳州食品保障公司(筹)质量管理员。

  一、聘岗位、人数及范围

  (一)招聘岗位、人数

  质量管理员2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人选。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均可报名参加。

      二、聘岗位职责

  (一)质量管理员

  1.负责组织建立、完善、实施公司质量管理体系;

  2.负责产品的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完善、实施产品相关质量标准;

  3.负责建立、完善、实施公司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质量检测管理制度、追溯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管理制度等;

  4.负责相关产品的检验、快检及培训指导工作;

  5.负责产品质量问题的处理;

  6.负责质量安全管理的培训指导工作;

  7.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聘原则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人岗相适、人事相宜的原则。

  四、聘的相关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或取消录用资格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或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法律、规章和其他有关文件规定不得报名的人员。

  (三)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

  聘人数

  专业及经验要求

  学历及年龄要求

  质量管理员

  2

  1.质量、化工、食品、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熟悉食品质量技术标准及质量检测操作规范,入职后即可上岗操作。

  3.具有食品、药品标准制定实操经验、食药品质量检验经验者优先。

  4.要求能长期住在漳州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原“211或985院校”或现“双一流”院校毕业生优先;

  2.年龄35周岁以内(198410月31以后出生);

  3.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五、聘程序

  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背景调查、试用期考核、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任职文件、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及发表的论文或获奖证明材料等原件到福建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进行资格复核。逾期不参加资格复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查合格参加试的人数与该招聘职位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的,以及在面试中作弊,一经查实,取消参加招聘资格。

  六、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

  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填写《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附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邮件请统一命名为:求职岗位+姓名)。

  联系人:连先生,刘女士           

  联系电话:0591-8755234013860661208

  指定邮箱:fjqfrsb@163.com

  2.报名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若有)提供下列材料的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发表的论文或获奖证明材料等(请统一扫描成PDF格式)。

  3.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30日。

  七、福利待遇     

  按新公司(筹)福利待遇执行

  附件: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019年111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