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市场化招聘职业经理人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人木业(福州)有限公司,是福人集团全资子公司,总资产3.8亿元,占地223亩,地处福州市马尾区长安开发区。主营高端刨花板及深加工制品,全套装备、技术分别从芬兰和德国引进,以木材加工剩余物为主要原料,年产销20余万m³ 的“福人”牌均质刨花板。产品属中国板材国家品牌、福建省名牌产品、绿色产品,通过美国加州CARB、环保署EPA和日本最高环保等级F☆☆☆☆认证,满足全球各经济体最高环保等级要求。公司管理体系健全,技术实力雄厚,长期服务于金牌、欧派等一线家居品牌,是宜家在中国的最大板材供应商。公司属于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已被国务院国资委列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工作方案试点单位。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集团内部和社会公开招聘以下高级经营管理者(职业经理人):

  一、招聘岗位

  总经理1名;

  副总经理2名;

  财务总监1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爱党爱国,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从业记录及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的禁止从业行为。

  2.领导能力强。组织协调、计划执行、沟通表达、应变能力突出,市场意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强,认同和适应福人企业文化。

  3.专业素质高。工作经验丰富,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

  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履职经历清晰,工作业绩优秀。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学位,身体健康。

  (二)岗位职责与要求

  1.总经理

  岗位职责:

  1)主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组织落实董事会决议;

  2)根据董事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制定公司发展战略,提出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经营计划,并组织实施;

  3)规范和完善公司经营管理体系,确保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目标的实现和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4)行使董事会授予的职权和法律法规、公司章程规定的其他职权。

  任职条件:

  1)具有林业产业2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包括10年及以上中高层管理经验,目前所在岗位职务为公司中层正职及以上,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工作业绩优秀,全日制硕士和博士可以适当放宽;

  2)中共党员,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411日以后出生)。

  2.管理副总经理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订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健全和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流程;

  2)协助总经理完善公司管理,推进各项改革,协调内部各部门关系;

  3)协助总经理组织和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

  4)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林业产业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包括5年及以上中高层管理经验,目前所在岗位职务为公司中层及以上,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工作业绩优秀,全日制硕士和博士可以适当放宽;

  2)中共党员,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411日以后出生)。

  3.生产技术副总经理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生产经营计划,组织实施生产工作;

  2)协助总经理组织实施生产系统的设备管理、新技术推广应用、设备技术改造、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工作;

  3)协助总经理组织安全健康环保工作;

  4)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具有林业产业10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包括5年及以上中高层生产管理经验,目前所在岗位职务为公司中层及以上,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工作业绩优秀,全日制硕士和博士可以适当放宽;

  2)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911日以后出生)。

  4.财务总监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组织实施财务工作,负责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建设;

  2)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国家相关政策,编制公司财务预决算;

  3)组织实施公司财务收支核算与管理,开展财务收支的分析、预测、计划、控制和监督等工作;

  4)组织审核公司重大经济合同、大额资金使用等事项的计划或方案,及时报告重大财务事件,对重大项目和经营活动进行风险评估、指导、跟踪和财务风险控制;

  5)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10年及以上财务、会计、审计工作经验,其中包括5年及以上中高层管理经验,目前所在岗位职务为公司中层及以上,全日制硕士和博士可以适当放宽;

  2)会计、审计或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注册会计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1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19617日至201989日,其中总经理报名时间为2019617日至201975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提交电子版《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个人简历、工作计划(不少于1000字)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中共党员证明、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furenhr@furennet.com,请将邮件主题和报名材料文档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格式。每位应聘者仅可报名一个岗位。

  (二)资格初审

  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短信及电话告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三)面试和资格复核

  经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入面试。面试时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进行资格复核。面试分为应聘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短信及电话通知为准。

  (四)人选考察与体检

  根据面试情况,择优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并按规定程序开展考察工作与体检事宜。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进行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待遇

  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享受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等员工福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女士 电话:0591-83662678

  福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6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