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公开招聘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0: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公开招聘公告》于20194在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及智联招聘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发布,原报名时间截止至430岗位合适人选不足,延长报名时间至2019531日止。现将招聘公告稍作修改后重新发布如下: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公开招聘公告

  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国资委监管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前身为福建省轻工业厅,2001年改制为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拥有青山纸业、福建盐业集团、建筑设计院、轻安公司、轻工研究所、金皇环保等15家二级子企业,漳州水仙药业、深圳市恒宝通光电子等40家三级企业。主业为制浆造纸、食盐加工销售、医药,主要产品有纸袋纸、木浆、人纤浆粕、食用盐、风油精、无极膏、丁硼乳膏、光电模块等,同时涉及商贸、设计、安装、科研等行业。公司注册资本金8.6亿元,现有总资产78亿元,拥有年产70万吨浆纸、50万吨食用盐的生产能力。

  未来发展战略: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三主业、三辅业”布局,以“纸浆造纸、食盐及食品加工、医药”为主,以“日用化工、环保服务、光电子”为辅,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着力打造产业发展规模效益化、技术创新和经营管理现代化、资本结构多元化,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集团总部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多名相关岗位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岗位: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岗位;

  2.人数:2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事业心、责任感强,认同福建轻纺集团的企业文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211或985工程”院校全国排名前的财经专业类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要求: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在30岁以下19891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与笔试和决定聘等程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合格参加考试的人数与该选聘职位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的,以及在笔面试中作弊,一经查实,取消参加公开招聘资格。

  五、面试与笔试

  招聘形式分面试和笔试两种。应聘人员先参加面试,原则上取面试成绩前60%人员参加笔试。

  考生最终成绩计算,按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占40%计算加总。

  六、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

  统一采用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填写《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并附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邮件请统一命名为:求职岗位+个人姓名)。

  联系人:连先生              联系电话:0591-87552340

  指定邮箱:fjqfrsb@163.com

  2.报名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若有)提供下列材料的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发表的论文或获奖证明材料等(请统一扫描成PDF格式)。

  3.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531日。

  七、福利待遇

  1.五天工作制,每天8小时。

  2.享受结婚、生育、带薪年休及国家法定节日等休假。

  3.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两金(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4.通过试用期考察正式录用后年收入10万元左右,且有上升空间。

                                       20195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