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泉州七家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度招聘人员公告》个别招聘信息确认的补充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25 10:4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20日我司与市属国有企业联合发布的《泉州七家市属国有企业2018年度招聘人员公告》中,涉及我司工程管理部项目管理专员、安全管理专员、审计与风险控制部法律事务专员等3个岗位的招聘信息,与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月4日在本企业网站(http://www.qzjtjt.com/)发布的相关信息有所出入。经慎重核对确认,具体招聘信息以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发布的《泉州交通发展集团公开招聘公告》为准,即:

工程管理部项目管理专员2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土建类、水利类专业,中级以上职称,40周岁(含)以下,5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持有高级工程师、住建部注册执业资格证书者免笔试。

工程管理部安全管理专员1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40周岁(含)以下,3年以上工程管理、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经验。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者免笔试。

审计与风险控制部法律事务专员1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35周岁(含)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律师执业证、法律从业资格证免笔试。

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4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