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举办2018年度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20: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5日,主题为“E揽英才,职等你来”的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2018年度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其中网络招聘的主要线上平台为猎聘网、前程无忧网,集团本部及31家成员企业参与网络招聘,提供职位超300个。此外,该集团将于33日上午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组织企业现场宣讲和人才对接洽谈,诚邀各界人才前来对接洽谈。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于20009月设立,是福建省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电子信息行业国有独资资产经营公司和投资平台,拥有一级企业43家,二级企业90家,其中包括:在A股上市的星网锐捷、福日电子、华映科技、阿石创光电等多家控股、参股上市公司,现有全资、控股企业员工2万人,位列2017年(第31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34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