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 时政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榕举行

来源:福建省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办公厅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孟祥锋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尹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会前,省领导会见了宣讲团一行。

  报告会上,孟祥锋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翔实数据,围绕六个“深刻把握”,阐明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有助于我们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尹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中央宣讲团来闽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认识理解,切实把握精髓要义。要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广泛开展新闻宣传,深化阐释解读,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成果,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加强督促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在闽的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专委会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在榕的省直有关单位、中直单位驻闽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宣讲团成员、全省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成员,高校师生、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设分会场。(福建日报记者:周琳/文、肖春道/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