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漳州市漳龙集团喜获福建省国有企业最高境外信用评级BBB+

来源:漳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07 11: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经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之一联合评级国际有限公司评定:漳州市漳龙集团国际信用评级提升为BBB+,信用评级展望“稳定”。此次评级结果标志着漳龙集团国际信用评级继2020年经惠誉国际授予“投资级”BBB-后提升至BBB+,成为福建省最高海外评级BBB+的地方国有企业。

  近年来,在多元化布局下,漳龙集团围绕“稳贸易、强建设、活资产、兴科技、拓基金、拼利润”发展战略,以全面推动“片区开发、产业投资、供应链运营”三大板块高质量发展,助推漳州市“三大三新”产业规划,实现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扩张协同发展。本次国际评级提升是漳龙集团发展进程中新的里程碑,有利于集团积极部署境内外评级体系并轨工作,拓宽新的融资格局,降低融资成本和风险,也助力集团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同时对推动漳州市经济社会向着更高、更快的发展也具有重大的意义。

  下一步,漳龙集团将以此次评级提升结果的取得为契机,奋力推进集团5亿美元境外债的发行,大力引进外资,为漳州全力推进城市建设、加快打造海峡两岸经济发展区努力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