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漳武高速公路项目实现开门红——南靖东至南靖互通段、书洋互通至终点段建成通车

来源:漳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03 15:2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2年2月28日中午,随着礼花响起,漳州漳武高速南靖东至南靖互通段、书洋互通至终点段(与漳武线永定至上杭高速公路永定段相接)建成通车! 

  漳武线永定至南靖高速公路南靖段是《福建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6-2030年)》规划“六纵十横”的第十横,是福建省交通扶贫“双百”高速公路项目, 是构成漳州市高速公路网的重要路段,项目起于南靖县丰田镇五川,途经山城镇、南坑镇、船场镇,止于南靖县书洋镇的曲江附近,与漳武线永定至上杭高速公路永定段相接,路线全长50.7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批复概算总投资53.44亿元,由漳州交通集团投资建设;本次通车路段,南靖东至南靖互通及书洋互通至终点段路线长20.057km,包括南靖东、南靖、南靖土楼(书洋)3个收费站,实现了首季度开门红。

  开工建设以来,漳州市交通集团通平公司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部署,凝聚全体参建人员力量,以福建省高速公路工地党建为统领、工地标准化为基础、管理科学化为支撑、工艺均质化为核心、安全常态化为保障,建设绿色公路、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