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漳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04 19: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系统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1年10月28日,市国资委党委在龙轴集团召开市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到会指导,副市长郑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跃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仲芳,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国资委巡回指导组,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和金盾集团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回顾、加温推进,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张国旺书记调研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赖绍雄,各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和金盾集团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为重点内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部署要求和张国旺书记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自觉摆进全市发展大格局中,主动担当发展重任,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企业发展、关心关爱职工群众中彰显国资国企的担当和作为。要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到国资国企改革全过程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