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外贸集团赴莆田市开展项目考察调研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17 18: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奋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2月14日,福建外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游向阳率队赴莆田市开展项目考察调研,并与莆田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一同考察和座谈。

 

  游向阳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莆田市木材加工区莆联木业、清和木业、荔元活性炭公司、天怡现代农业公司以及罗屿铁矿石码头。每到一处,游向阳都深入走访企业不同区域,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生产加工、物流销售、经营现状等的有关情况,并就项目合作事宜开展沟通交流。 

  考察结束后,游向阳与莆田市市长林旭阳进行会谈。林旭阳市长强调,莆田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正大力推进“345产业链”建设。外贸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在综合贸易、健康养老、现代农林、城市商业运营管理四大产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莆田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发展机遇期,希望集团立足双方实际,探索合作的契合点,更好助力莆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游向阳介绍了外贸集团概况、产业建设现状和合作方式设想等,他表示,外贸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四大产业建设。莆田市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群体规模庞大、营商环境优越,积极参与和融入莆田经济社会发展对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集团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资金、政策、产业和品牌等优势,着力拓展与莆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许文章、宋福鋆、王向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