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物业人万众一心 战“疫”在一起

来源:外贸集团 发布时间:2021-10-02 16: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外贸集团权属物业公司专项防控领导小组迅速响应,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及属地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各业务条线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确保组织有力、执行高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筑起“防疫高墙”。 

  积极部署,当好疫情防控的“敲钟人” 

  防疫期间,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福建外贸大厦楼宇群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带队到各楼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物业公司高度重视,及时拉响警报,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分析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案。面对疫情防控的形势,公司各部门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加强联防联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科学周密推进。 

  迅速行动,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兵” 

  为筑牢防疫防线,物业公司迅速行动,多形式、多举措把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排查、统计近期有疫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职工,督促相关职工及时向所在社区及相关部门报备,及时做好核酸检测,进行居家健康监测;优化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配合好社区、街道、防疫站做好反馈及传达工作,积极做好防疫宣传,依托楼宇LED、消防广播、微信等载体,宣传上级防控要求和防疫知识,发布楼宇疫情防控情况,确保应晓尽晓。 

  加强楼宇人员出入管控,取消大厦及大楼连廊、两侧通道、地下车库进入大厦的电梯厅出入口,仅开放正门一处出入口,对进出人员严格实行“一键亮码、扫码通行、戴好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的管理制度。坚持每日对楼宇群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工作。

  全面保障,当好疫情防控的“后勤员” 

  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以最快的速度、用最短的时间,做好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控物资储备采购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防护物资供应。认真组织动员职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时汇总疫苗接种情况,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同时,加强职工食堂管理,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实行专人跟踪菜品运输,重点监管供餐链,并实施“分批就餐、隔座用餐”,切实保障职工就餐安全。 

  物业公司将继续贯彻集团防疫工作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做细致,以实际行动为楼宇的入驻客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