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福建外贸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祥明赴省花卉盆景有限公司调研并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17 09:5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115日上午,外贸集团纪委吴祥明书记前往集团权属福建省花卉盆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卉公司”),召开座谈会传达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花卉公司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集团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加。 

    会上,吴祥明书记强调花卉公司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坚决按章办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事求是做好“三公”经费等管理工作,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在听取花卉公司领导的汇报后,吴祥明书记花卉公司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导,并花卉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花卉公司管理层要加强学习,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规定、学制度、学工作方法,在政治上、落实制度上不能当糊涂人。二是实事求是地落实各项规定,只有把各项规章制度学通学透,才能做到实事求是地落实好,不仅主要领导要学,分管领导要学,部门领导也要学。三是经营上要找发展的路子,结合行业特点和公司实际,做好规划论证,系统谋划发展路子。四是春节临近,要安排好员工生活,围绕以人为本的思想,用心做好日常服务,让员工切实感受到情感关怀和组织的温暖,提升员工幸福感,让大家过上快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