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厦门市国资委领导一行调研园林花木集团

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2 08:5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21年11月10日上午,厦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跃平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汝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万红丹及市国资委发改处、产权处相关人员到厦门园林花木集团召开调研会议。厦门住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贤平,住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园林花木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高志松及厦门路桥集团、厦门特房集团、厦门市政集团分管领导,园林花木集团股东单位领导,园林花木集团党总支、董事会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王跃平主任一行首先听取了关于园林花木集团组建及清产核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园林花木集团自组建以来,能够突出国有企业责任担当,较好完成厦门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重要任务,实现组建、经营两不误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跃平主任指出,园林花木集团作为市委市政府集团整合的典型案例,住宅、路桥、特房、市政等四家市属国有企业要继续大力支持园林花木集团发展,下一步厦门市国资委还将推动相关举措,促进园林花木集团做强做大园林花木产业。

  王跃平主任指出,花木集团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任务部署,抓好国企履责担当之本。要积极向其他先进企业学习,以推动公司上市为发展目标,从经营、财务管理等各方面规范标准。要抓好团队建设,做好整合期人员的稳定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园林花木集团要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要始终把抓好廉政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守住廉政底线、纪律红线。

  会议还研究明确了关于园林花木集团成员企业清产核资、股权划转等事宜,要求股东单位从资金支持、业务拓展上全力推动园林花木集团发展。王跃平主任表示,园林花木集团要立足于市场化运营管理,积极打造核心竞争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相信园林花木集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