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厦门市国企改革首家试点企业监事会组建成立

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根据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厦门市监事会改革试点首家企业建发集团的新一届监事会于1月7日组建成立,厦门市国有企业监事会改革试点工作全面展开。 

  厦门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颜清旗宣读了市国资委对建发集团新一届监事会的任命文件,厦门建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文洲参加会议并提出集团要依法支持监事会开展工作,建发集团监事会主席黄威飘对做好监事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厦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跃平同志参加建发集团新一届监事会组建会议并指出,国有企业监事会是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开展试点并及时总结经验。监事会要依法依规进行监督、不越位不缺位、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有效监督。王跃平指出,建发集团40年来与特区同生共长,在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的过程中,监事会要发挥监督服务的增值作用,助力该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全国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