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唯你网荣获“2018首选智能财税服务商”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6: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火炬高新区企业唯你网在“第十四届中国 CFO 大会暨 2018 中国 CFO 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喜获“2018首选智能财税服务商”荣誉称号;同时,唯你网还助力标杆客户德邦快递财务共享中心实现智能化升级,斩获“2018年智能财务共享中心领航者”殊荣。 

  唯你网将持续以AI赋能财税行业,为企业提供高质量财务管控系统。火炬高新区作为厦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主要承载地,聚集多家直接从事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研发的骨干企业,近百家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企业,所涉领域基本涵盖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全部16个方向。 

  未来,厦门火炬集团将继续助力高新区积极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企业赋能实体经济,推进高新区的软件信息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融合发展,不断培育新动能,助力厦门市推进“双千亿”工作,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和赶超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