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厦门市国资委、财政局调研象屿集团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6:3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4月28日上午,厦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王龙雏、厦门市财政局副局长林志成等一行至象屿集团进行调研。厦门象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水利,党委副书记、总裁陈方等经营班子成员带领集团各级财务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张水利董事长介绍了集团近期的工作重点与计划,表示厦门象屿集团将大力发展厦门区域进出口业务、促进港口运输业务量、推进总部金融服务,发挥厦门市在闽南区域经济、闽赣经济腹地发展的排头兵引领作用。王龙雏主任、林志成副局长听取了象屿近年在厦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反馈,对象屿近年来对厦门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希望象屿可以用好中央、省市政府出台的财政、税收等优惠鼓励政策,同时欢迎反馈政策适用及对外拓展过程中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鼓励象屿集团开拓思路、创新模式,为厦门市域经济总量发展多做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