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国资委人民武装部揭牌成立

来源:三明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22 17:0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7月20日,三明市国资委人民武装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三明军分区司令员魏小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三明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吴有祥,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市属企业分管武装工作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市国资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动员处处长吴有祥主持。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有祥处长宣读了市国资委人民武装部成立批复和专武干部任职命令,魏小东司令员向专武干部颁发任命书。随后魏小东司令员发表讲话,他指出,市国资委人民武装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要扛起政治责任,始终把好政治方向,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主责主业,牢牢盯住备战打战,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充分发挥作用,助力军地军民团结,有力推动提升国防和军队制度保障水平。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政治教导员吴擢祥在讲话中表示,将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主题主线,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作为,狠抓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工作,推动市国资委系统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武装部部长林廷株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学习,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市国资委系统人民武装工作质量和水平。

  成立大会结束后,三明军分区司令员魏小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共同为三明市国资委人武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