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三明市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10: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年来,三明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出台《三明市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并落实相关工作清单,持续优化教育布局规划,加快教育补短板项目建设,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满足了群众“有学上,上好学”的愿望。

  为全力推进三明市区教育补短板应急项目建设,三明市城发集团按照“程序不减,时限压缩,应急管理、四项保证”的要求,在教育补短板应急领导小组的全力推动下,市直各部门“不等、不靠”,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12个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其中沪明小学、下洋小学、新东霞小学于今年9月启用,其余项目计划于2022年前陆续交付投入使用。

  眼下的三明市区,各级各类学校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越来越多学校成为当地“最漂亮、最坚固的建筑”,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