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保障安全出行 提升服务水平---三明沙县机场提前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18: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圆满完成春运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意义重大。

  三明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小春高度重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1月5日,在福建民航监管局的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结束后,立即赶回三明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并在1月7日的公司周安全例会上传达会议精神。

  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上指出,安全生产是生命线、底线、红线,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

  陈董事长对三明沙县机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梳理机场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安全生产是生命线,要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制定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二是安质部督促各部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各部门对安全隐患事件要心中有数、心中有招、心中有责,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三是岁末年初,航站楼保障部门要以“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等活动在服务上做出相应宣传,打造温馨祥和的春运氛围。

  新年伊始,要开好局,谋长远。三明沙县机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岗位责任制,绷紧思想之弦,从年初就狠抓工作落实,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确保机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