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前11个月成交总价超35亿元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21 20: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今年前11个月,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项目成交927宗,挂牌总价23.01亿元,成交总价35.42亿元。其中,竞价转让项目成交914宗,增值率达54.88%,有效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产权交易项目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但得益于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参与研发的全省首个产权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系统——泉州市产权交易中心权益云交易系统,泉州市产权交易不仅“服务不减,效率不降”,还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深化平台功能,积极拓宽了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服务领域。 

  只要一部手机,注册一个账号,指尖轻触即可实现项目在线委托、网上注册报名、网上资格审核、网上竞价等全流程,产权所有方、产权交易中心服务人员、竞价人等三方无须会面,就能完成交易。今年以来,绝大部分市场主体通过“权益云”网上参加产权交易,不仅提高了交易效能,也降低了办事成本,实现规范交易、阳光交易。914宗已成交的竞价转让项目,挂牌总价22.63亿元,实际成交总价35.05亿元,增值总额达12.42亿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