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国资委领导为企业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21 15:59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日前,泉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周俊杰莅临省五建公司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讲授题为“坚持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省五建公司领导、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共42人参加会议。 

  专题党课上,周俊杰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延续,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实践中主动担当作为,并对全体党员全覆盖。在具体工作中,周俊杰从“坚持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坚持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细照笃行不断修炼自我、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五个方面作了阐述,强调“坚持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也是必须履行的重要职责,同时结合企业经营管理、任务承接、改革改制等方面工作提出思路和措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