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国资委领导为企业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3日,泉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泉木到集英集团为集团党委领导班子讲授专题党课《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集英集团党委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陈泉木同志从“党的纪律和规矩主要有哪些”“国有企业违纪违规和职务违法犯罪主要形式”“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是企业领导人员的政治要求”等方面,结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为大家敲响了纪律“警钟”。他强调,在集团发展过程中,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集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