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泉州市国资委领导深入企业上党课

来源:泉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11:5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1月12日,泉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维芳到泉州五矿集团作《不忘初心,着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主题党课。泉州五矿集团党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教育。 

  本次党课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强调国有企业的地位和作用,结合泉州五矿集团实际,围绕如何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规矩意识四个意识,如何发扬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精益求精、自我革命四种精神作具体阐述。 

  会后,泉州五矿集团及时组织召开行政例会,加强对党课知识内容的消化吸收。党总支书记肖劲松要求与会人员着力促进党课学习的成果转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企业的改革发展作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