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平潭综合实验区国有资产管理局开展疫情期间减免租工作督查

来源:平潭国资 发布时间:2022-06-30 09:5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关于落实区属国有企业减免非国有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房屋租金的指导意见》(岚国资〔2022〕36号),帮助非国有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应对疫情,共渡难关。5月26日至5月27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国有资产管理局陈强同志带队赴城发集团、实发集团、文旅集团开展疫情期间区属国企减免租工作督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相关企业作的汇报,了解企业租金减免情况及存在问题。陈强同志对企业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租赁资产现场、微信公众号、租户微信群、电话等方式,确保政策宣传到位,力争做到应知尽知。二要加强落实力度,坚持“应免尽免、应免快免”,切实加快减免房租政策落地,力争在上半年完成减免主体工作。三要加强督查力度,集团层面要组织对所属企业落实政策的督查,对减免政策执行不到位、走过场等问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现场对企业的资产租赁管理台账、租金减免台账、租户申请文件和租金减免的审批文件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