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平潭综合实验区国资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10: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918,平潭综合实验区国有资产管理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黄语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党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国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区党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国资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国资国企从严治党与从严治企的水平;继续传承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扛起党工委管委会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理论教育,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头雁”作用,充分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开展专题教育;要结合国资系统实际,围绕如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围绕推动资金要素保障与产业引领保障等,深入一线调研,找准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准确深刻检视问题,以多种形式、多层次征求服务对象和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为主题教育打下一个牢固的基础;要狠抓落实整改,以问题整改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进一步砥砺奋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圆满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动国资国企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好门户网站等线上载体,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宣传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宣传各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区党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国华介绍了指导组主要职责,并就国资局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了意见,提出了要求,国资局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区党工委系列讲话精神,把握总体要求,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