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平潭综合实验区国资局领导到监管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08:5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国资局副局长沈福泉、区国资局党委委员陈强同志分别带队到区土开集团、城投集团、交投集团和旅游集团调研,实地深入平潭新汽车站、坛南湾景区,公铁两用大桥、海洋国际会展中心、高新产业园、国际演艺中心、金井湾市民运动中心和快递物流配送中心等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岚考察5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持续掀起平潭新一轮创业热潮的关键一年,区党工委、管委会把国资国企工作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迎接70周年国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预防措施和应急演练,提升突发事件防范应对能力;要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立行立改,形成管理闭环;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形成良好的安全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