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市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专题培训示范班成功举办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8-31 17:3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期,由中共莆田市委组织部主办,中共涵江区委组织部、莆田人才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市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专题培训示范班在涵江区两新组织党建实训基地成功举办。全市两新领域党龄逢十且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较好的45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莆田市委党校、涵江区委党校教学名师为学员们进行专题授课,组织学员们参观白沙镇207团旧址、大洋乡闽中支队司令部纪念园、木兰溪治理展示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木兰溪治理精神。并利用晚上时间观看《建党伟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精神洗礼,往后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发挥自身作用,推动两新党建工作和本职岗位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