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市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莆举行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8-09 11:0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8月5日下午,莆田市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莆田鞋”集体商标授权系列签约仪式在莆举行,双方拟在电商物流、智能城市、互联网+等领域加强合作。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莆田市代市长林旭阳,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莆田市领导与孙志祥一行座谈。刘建洋介绍了莆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莆田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大力发展“343”重点产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京东集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鞋服、工艺美术、食品、现代物流等领域深化合作,帮助莆田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莆田将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京东集团在莆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志祥感谢莆田市对京东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莆田产业独具特色、营商环境优越,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京东将发挥互联网企业的独特优势,深度参与莆田产业转型升级,助推莆田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莆田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莆田市工信局与京东零售签订中小企业服务“满天星计划”合作协议。此外,还进行了莆田市国投集团莆田名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莆田鞋”集体商标运营管理整体授权仪式、“莆田鞋”集体商标第二批授权企业授牌仪式,莆田市国投集团莆田名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京东京喜、中建电商、中铁物贸、中海物业、赢享汇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