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庄严宣誓铭记初心 礼赞华诞砥砺前行—莆田市国资委党委举办百名新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16:1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领航一百载,搏击风浪一帆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依据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计划安排,2021年618下午莆田市国资委党委市博物隆重举办“莆田市国资系统百名新党员宣誓仪式”。仪式由莆田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德武同志主持并领誓,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素琼同志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和全系统100名新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百名新党员整齐列队,排成20×5方形队伍,统一着白衬衫、黑蓝裤,佩戴党徽,精神抖擞,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百名新党员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全场。

  通过党委班子成员老党员带领百名新党员宣誓仪式,更好地体悟了红色精神,体现了入党的庄重感、仪式感、荣誉感,展现了新党员庄严的承诺践诺誓言和坚守初心使命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彰国资系统党员队伍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