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海关总署署长、党委书记倪岳峰一行到罗屿港口调研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01 10:3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28日上午,海关总署署长、党委书记倪岳峰一行到罗屿港口调研。

  倪岳峰一行深入码头前沿、生产调度中心,调研港口布局、混矿工艺、降尘措施,并听取了40万吨船舶首靠情况介绍。在港通楼观景平台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罗屿港口发展历程、对台铁矿石中转、进口铁矿石“先放后检”实施情况及全省港口资源整合介绍。倪岳峰肯定了福建港口建设及资源整合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莆田海关在推进业务改革、落实惠企举措、助力企业增效工作显著。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促进外贸创新发展措施,大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支持罗屿作业区构筑铁矿石物流综合服务供应链体系, 打造我国钢铁行业原材料供应新通道。

  海关总署党委委员、办公厅(国家口岸办)主任黄冠胜参加调研,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福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宇方成,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福建省国资委主任黄莼陪同调研,福建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兴湖,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乐章参加调研并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