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莆田跨境监管中心创单日通关票数新高

来源:莆田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3-02 16:3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虽然新冠疫情对全球经贸的影响仍在持续,跨境电商交易量却在激增。春节假期期间,海外消费者购物热情高涨,市场需求不减,莆田跨境监管中心春节假期不歇业,为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办理通关服务,春节假期共实现跨境出口货物10.3万单、出口额364.7万元。节后第一天,莆田跨境监管中心完成跨境出口申报通关128102票,创下单日通关票数新高。

  下一步,莆田跨境通会继续积极落实“稳外贸”要求,利用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政策,帮助莆田市乃至全国的品牌企业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海外,推动全市跨境电商快速增长,从而有效带动莆田当地就业、促进复工复产,稳住经济基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