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首届中国(莆田)国际鞋服产业博览会在莆田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8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首届中国(莆田)国际鞋服产业博览会暨鞋业创新智造峰会于11月15日至17日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共吸引来自德国、意大利、日本、中国台湾地区及大陆主要鞋机、鞋材、模具、成品鞋等150家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1万平方米。

  本届博览会以“科技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携手高端智能化企业现场操作和演示,并组织以“莆田营商环境推介”、“制鞋智能制造”、“鞋业电商机遇挑战”、流行趋势发布等围绕人工智能、绿色新材料、高科技热点产品和新技术运用的多场峰会和论坛活动。让参会人士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市场最新发展动态,为其提供全方面的制鞋解决方案。同时,博览会通过供需双方的高效互动交流、贸易洽谈,迎合行业在新机制、新业态下的创新发展超前理念,为突破莆田制鞋行业现有体制,实现创意创新和转型升级开辟新的捷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