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南平市属国资领投,助推科技企业“领跑”

来源:南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17:0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南平实业集团旗下南平市绿色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联合知名投资机构——北京朗玛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对福建福豆新材料有限公司的Pre-A轮投资。该项目是绿产基金深耕南平市氟新材料产业链的战略投资布局之一,将有助于南平市做强做优做大氟新材料相关应用产业,提升福豆新材在电子特气领域的技术与商业化能力,推动企业加快成长为行业领军者。

福豆新材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12英寸集成电路制程所需电子特气和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力产品质量达到或超过国际水准,在气体纯化、气瓶处理和气体分析检测方面拥有自身核心技术。项目投产后,将生产19种电子特气产品,涵盖大部分集成电路刻蚀类气体品种,生产纯化工艺效率高、切换灵活,做到一次性交付,具有很强的市场适应性,将有力推动我国电子特气行业的国产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