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南平武夷集团顺邵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08:4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该项目是新疆北新路桥集团和南平武夷集团参与投资和施工总承包的首个大型BOT项目,是海峡西岸经济区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南平联络线高速、延顺高速、邵光高速共同组成南平市境内又一条出省高速大通道(也称闽赣通道),是福建连接内陆省份最快捷的通道之一。项目于2016年开工建设,起于顺昌县双溪镇井垄村(与已建成通车的延顺高速公路连接),经顺昌县埔上、大干,邵武市洪墩、卫闽、拿口、吴家塘,终于邵武市下沙镇张家际,与武邵高速公路衔接。路线全长66.56公里,采用设计速度80km/h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4.5米,沿线设置顺昌、大干、卫闽、拿口和吴家塘等5处落地互通,设置张家际枢纽互通与武邵高速公路衔接,沿线设服务区1处顺邵高速通车后,南平到邵武只需要约1小时30分钟,邵武到福州的时间也将比原先节省40分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