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2022年宁德市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5-19 16:16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5月18日上午,宁德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通报截至4月底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宁德市国资委郑建茂副主任主持会议,四级调研员陶化兵及各所出资企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落实国有企业改革“1+N”政策体系和顶层设计的具体施工图,各所出资企业要提高站位,正视差距,坚定改革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推动国有企业改革走深走实,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促进宁德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地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省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市属企业要只争朝夕,全面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实施进度,完成进度好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尚未完成的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要查缺补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要直面矛盾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地见效,确保五月底前在重点难点任务上取得根本性突破,六月底前完成三年行动主体任务,在党的二十大前基本完成三年行动各项任务,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扫尾工作,实现全面胜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