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389次竞价,溢价81.82%——龙岩市属国企“拆除权”转让业务受市场青睐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11:32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受业主公司委托,近日,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利用“权益云”网络竞价系统,成功组织新罗区龙翔片区4号地块部分建构筑物拆除及拆除后的废旧物资网络竞价。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终以800万元成交,溢价金额360万元,溢价率达81.82%,使资产市场价值得到充分体现。 

在此次竞价过程中,龙岩产权交易中心结合标的特点,以市场化运作方式,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市场平台的信息集聚和资本集聚功能,精心组织,科学策划,征集了来自沈阳、西安、合肥、南昌、湖州、厦门等地多家异地意向方参与竞价,经过389次激烈竞价,让国有资产获得最大限度的保值和增值。 

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全市唯一国有产权交易机构,近年来,不断进行业务和服务创新,运用市场化手段实现各类要素的优化配置,提高市场配置资源的效率和效果,着力打造区域性要素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龙岩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