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国资系统青年干部大讲坛开讲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17:37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加强龙岩市属国资国企青年交流,坚定青年干部团结一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奋斗锤炼本领,磨砺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展现市属国资国企青年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在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近日,由龙岩市国资委党委主办,龙岩城发集团党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22年市属国有企业青年干部大讲坛活动在龙岩市金融中心开讲。龙岩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洪水、共青团市委副书记罗煇群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各市属国有企业的13名青年干部结合岗位工作和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受、谈奋斗,围绕主题,以真挚的感情、丰富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讲述新时代的国企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的所思所想所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龙岩市属国资国企青年干部积极投入推进改革攻坚一线的责任担当,对事业进取毫不懈怠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