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

来源:龙岩人才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15 15:21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省金融办公布了“2021年度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项目”名单,龙岩人才集团权属龙岩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龙岩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成功入选并获二等奖。

  福建省金融创新项目评选是由福建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联合开展组织申报、评选的省级重磅奖项,每年评选十个最具金融创新代表性的项目并予以表彰,代表了福建省金融业创新的最高水平。龙岩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的成功入选,印证了龙岩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成果和创新实力,其成果将为“十四五”时期普惠金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龙岩数字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自上线以来反响热烈,为广大小微企业、三农主体、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截至目前,已成功对接融资超2.7万笔、授信金额超6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