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属国企鸿盾集团顺利举行“110·鸿盾社会联动”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龙岩鸿盾集团 发布时间:2022-05-31 15: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110·鸿盾社会联动”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在龙岩市鸿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顺利举行。市政法委四级调研员胡坤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仁贵,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章景淇等领导出席大会。 

  创建“110·鸿盾社会联动”机制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警保联动,促进鸿盾保安联网报警、协同处警与公安治安管理资源深度融合,探索保安服务管理与治安应急处协作一体化服务新模式,是助力服务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更加高效地做好服务人民、应急救助、打击犯罪的新举措。通过实施“110·鸿盾社会联动”机制品牌创建工作,构筑“公安主导,保安辅助,联勤联动,共筑平安”的智能化立体化警保联动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