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国资委开展“旁听庭审,以案释法”活动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28 09:34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近日,龙岩市国资委开展“旁听庭审,以案释法”活动,组织市国资委机关干部以及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高级管理人员及贸易公司从业人员180余人,集中旁听涉粮腐败案件——龙岩祥瑞生态科技公司原董事长赖焕芬涉嫌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云审理”视频直播。 

此次旁听是龙岩市国资委运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所开展的庭审警示教育活动。干部职工通过零距离观看、旁听法庭调查举证、被告人自述等,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时刻警醒、鞭策自己严守党纪国法、远离职务犯罪,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