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10月28日)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01 09: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0月28日上午,龙岩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再部署、再推进。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翔华主持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市属国企负责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市属企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最新进展汇报,分析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且根据当前情况对市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对下一步改革举措和改革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改革措施往前走,工作计划往前排,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二是要交流借鉴,举一反三,积极向改革效果显著的企业学习借鉴改革经验和有效模式,推进改革纵深发展。三是要突出重点,针对企业实际,围绕解决体制抓改革、围绕机制抓改革、围绕发展抓改革、围绕创新抓改革。四是加快推进,要狠抓责任落实,狠抓督促考核,狠抓宣传引导,确保在今年内完成70%以上的改革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