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首场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市国资系统举行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0-25 09:10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围绕市新时代市属国企改革发展方向和全市发展大局提升竞争力、创新力、抗风险能力,在革命老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头、做示范,10月22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集中宣讲报告会在市国资系统举行,拉开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的宣讲序幕。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洪水从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发展总体思路等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会特别指出,市国资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1551”总体思路,坚持以党的建设促改革、促创新、促管理、促跃升,在全面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强企业经营风险防控,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这五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作出国资国企新的贡献。 

  集中宣讲报告会内涵丰富,对于帮助全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加深对市党代会精神的全面理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