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众垚”工地党建新模式荣获首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论坛 “三基建设”最佳案例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2-14 16:1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12月13日,由《国企》杂志社主办,山东省省管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承办的首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论坛在山东枣庄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加强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全国国资、国企系统党建工作负责人、党建专家、党务工作骨干200余人参加会议。龙岩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关于探索“众”工地党建新模式引领项目发展的思考》一文荣获最佳案例。 

  近年来,土发集团党总支在龙岩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将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探索出了“众”工地党建新模式,引领工地建设又好又省又快又安全。下一步,该市国资系统将进一步总结提炼"众"工地党建模式,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丰富和拓展工地党建“12345”工作法内容,寻标对标、狠抓落实、担当作为,提升工地党建整体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  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