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首批国企退休党员到社区集体报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3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要求,确保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按期保质完成,12月1日-12月4日,龙岩市龙腾国有资产经营发展有限公司党委联合新罗区中城街道北门社区党委、南城街道新岩社区党委、曹溪街道龙钢社区党委,举办“响应号召社区报到 彰显本色乐享晚年”主题党日活动暨退休党员社区集中报到仪式。 

  此次,龙腾公司党委组织医药采购供应有限公司、龙马公司、麒麟公司、龙钢公司等8个支部共82名国企退休党员到社区集体报到,并由社区基层党委统一接收,实现组织关系移交无缝对接,顺利完成“首批集体转接”。 

  “集体转接的方式效率高,也能更好地帮助转接组织关系的退休党员尽快融入社区大家庭,参与社区建设,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社区党委书记翁艳丽告诉记者,龙腾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首批集体接收的退休党员,认真依照相关文件接收原则,前期甄别党员身份、核对入党志愿书及党员相关信息,当天就直接完成党员报到、线下接收、线上转接等流程,现场为72位退休党员办理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下一步,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将继续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和教育管理工作,增强国企退休党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