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资动态

龙岩首笔“e农保”业务落地

来源:龙岩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11-12 08:45 浏览量:{{pvCount}}
相关文章:

  为落实金融支小支农政策,龙盛担保公司积极围绕“三农”金融服务开展创新实践,首笔“e农保”业务成功落地,为两户从事兰花种植的农户提供合计70万元的担保。 

  e农保”产品依托龙岩市作为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的优势,以农业银行大数据风担模型为基础,将传统农户贷款担保业务从“线下”搬到了“线上”,有效解决了农户融资难的问题,同时也降低了农户的融资成本。该业务的落地实现了从客户筛选、资料报送、核查到审批等方面业务流程的创新和优化,解决了“线下”逐笔报送审批效率低的难题,达到了“办理快捷、审批高效、方便客户”的效果,有效支持龙岩“三农”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